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以爱国之心,铸强国之梦――记语言文学学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活动
2017-09-30 文/钟薇 摄/王思戈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及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9月29日下午,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于模拟联合国会议厅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钱学森》活动,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戈玲玲,党委副书记陈彬,副院长蒋天平、马汉钦出席了本次活动。

影片讲述了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出国、归国、报国的一生。观看期间,各党员凝神细听,认真观影,真切感受新中国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之心。来自汉语言152班的预备党员李朝庭说:“钱学森先生虽在国外取得巨大成就,享有先进的工作设备和舒适的工作环境,但他毅然回国,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出巨大贡献,这是一个身为中国人的骄傲。作为预备党员,更应艰苦奋斗,为强国梦出力!”

本次观影使各党员通过对杰出科学家和我国航天事业的奠基人钱学森一生的了解认识,感受老一辈革命者的爱国心、强国梦,牢固了广大党员师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了铸造强国梦的理想,为中共十九大的到来做好充分铺垫。

(责任编辑:杨秀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