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荣获南华大学第十九届英语演讲比赛团体一等奖
2019-04-29 文/粟梦莹 摄/刘赛丽   点击:

4月27日,南华大学第十九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红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比赛由教务部主办、学工部协办、语言文学学院承办。衡阳医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和语言文学学院数名教师担任评委。在比赛中,语言文学学院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团体一等奖与多个个人奖项。

本次比赛围绕半命题“My Big Story in 2049”,要求参赛选手阐述个人关于“What you think your own‘big story’will be”的想法。半命题演讲过后,每位选手进行即兴演讲,时长两分钟。上午场中,语言文学学院选手张锦钰、陈咏嘉、陈禹睿、张怡微、李庆五人风采各异,其中张锦钰在即兴演讲中的表现尤其不俗,面对“More is less”的主题,张锦钰通过引用《Little Princess》的故事,举例追求财富带来的空虚,阐明自己认为“财富越多,幸福越少”的主题。张锦钰流畅自然的语言表达,缜密出彩的思维构架令评委眼前一亮。

下午场,语院选手延续上午场的精彩表现。李世棋语言生动活泼,间或分饰两角,为演讲增添不少趣味。白玉稳扎稳打,演讲时手势放松而自然,举手投足间颇显镇定。两人的表现各有所长,使场内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最终,语言文学学院专业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团体一等奖。张锦钰获个人二等奖,陈禹睿、白玉、李庆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调动了语院学子参与英语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学生学习英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期待语言文学学院众学子能够秉持竞赛精神,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以后的比赛中展现更亮丽的风采。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