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英语第二课堂讲座顺利开展
2017-11-04 文/朱子盈 摄/杜香楠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的英语第二课堂,激发学生对于英语的兴趣和热情,加深学生对西方文化的了解,更多地接触纯正的英语语言,11月2日晚上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逸夫楼102教室,南华大学英语协会与语言文学学院学习部共同承办的英语第二课堂成功举办。

来自澳大利亚的外教Robert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名字以及国籍。随后他以中西方文化差异为主线展开演讲,他用内容丰富多彩的PPT展示出文化差异的图片,让在场学生更加贴切地感受到体现在生活中的西方文化差异。幽默风趣的Robert用图片引导学生们积极讨论中西方的饮食、运动和生活方式等等。另外,Robert还非常热情地分享了自己来到中国的经历,并且向学生提出了一些有趣的问题,同时耐心解答了学生的提问。Robert全程语速适中、发音清晰、内容丰富,极大程度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都踊跃参加活动。

本次英语第二课堂活动顺利达到预期目标,为学生提供更多接触纯正英语的机会,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在营造出英语学习氛围的同时,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杨秀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