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年上半年第一次例会成功举行
2019-03-13 文/朱周明 摄/朱倩霞   点击:

3月11日晚,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2019年上半年第一次例会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308室举行。与会的有团委书记周玲、新生辅导员刘爱玲、全体学生干部及2017级、2018级各班班长。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黎珍对上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总结,肯定了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并勉励各部门下学期改正不足,以做得更好,且对新学期读书会、传统文化节、五四青年节、毕业晚会等活动做了预告。

其后,各部门代表通过幻灯片放映的形式,对上学期部门活动及其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概括,突出介绍了部门的特色、亮点,并对新学期进行了规划。青年志愿者部门的幻灯片放映形式紧跟时代潮流,有音乐有俏皮的话语,严肃又不失活泼;宣传部的总结十分完整,对迎新、军训、大运会等活动进行了概述,接着提出部门改进的措施,希望与其他各部门加强合作与交流,让语言文学学院变得更加优秀;青年传媒中心对其部门板块进行了分门别类的介绍,极大地展现了该部门的特色。

会议最后,周玲对各部门的汇报进行了褒奖与指正,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建议,接着送上赠语——“成长源于刻意练习”,希望在座的所有同学健康、快乐、充实。

会议结束,所有与会者照相留念。本次例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是语言文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良好的开端。

(责任编辑:唐琰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