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读书会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2019-04-01 文 /李欣 摄 /粟梦莹   点击:

3月31日晚,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读会书于雨母校区逸夫楼402室举行了启动仪式,参与人员为读书会全体成员和语言文学学院17、18级全体班长。

会议伊始,读书会会长龚佳发表讲话。她首先介绍了读书会的定位,希望各班班长引导班级成员积极参与读书会活动,营造学院浓厚的阅读氛围。待说明了需要注意的方面,她积极解答参与人员的疑问,并做出了对相关问题的详细解释。一问一答的方式让参与人员充分了解到了这次活动的流程,每个成员也对此次活动表现了极大的兴趣,认真听取各项工作,对龚佳的发言做笔记,全场严肃寂静。随后,读书会会员李加作补充,对读书会奖惩制度作出了详细解释,也对各班班长提出的疑问做出了进一步的解答,两位负责人的耐心的作答,为读书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这次启动仪式,对于刚成立不久的读书会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让更多的人逐渐了解读书会并参与进来,读书会会长及会员的耐心答疑也激发了参与活动者的热情,会让更多人乐享读书会。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