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医学院 >> 正文
衡阳医学院:营造和谐寝风 共创美丽高校——“文明美丽高校建设”主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9-12-23 文/胡蝶 摄/郭成浩   点击:

12月22日下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寝室文化建设系列活动”表彰大会于红湘校区第六教学楼102教室举行。衡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院宿管专干兼2019级辅导员彭巧滢,2017级辅导员黄朝晖到场。

活动伊始,衡阳医学院宿管中心主任肖靓妃以图片形式展示了本学期已举办的特色寝室建设文化活动:寝室环保创意大赛中,同学们发挥想象,变废为宝;寝室摄影大赛里,精巧布置,更添温馨。肖靓妃谈到:“此类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寝室的认同感,更利于促进寝室和谐,以建设美丽高校。”


随后,彭巧滢为各获奖寝室颁发“优秀寝室建设集体”、“军训最美寝室”、“优秀寝室”等奖状,以资鼓励。其中,获得“优秀寝室班级”称号的2019级医类23班代表上台发言时表示:“我们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得益于班上同学对班级、寝室规则的严格遵守。大家每天都会打扫卫生,所以寝室时刻保持整洁。”颁奖结束后,彭巧滢表达了对获奖集体、个人的祝贺,也鼓励获奖的同学能够继续发挥示范作用,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共创寝室文化。最后,彭巧滢也对宿舍管理干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扩充宿舍管理知识,以身作则,落实抓细。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宣传寝室文化建设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树立典范,呼吁同学们在建设文明寝室的基础上,积极打造南华大学美丽高校的形象,为衡阳市创建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