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医学院 >> 正文
衡阳医学院:为青春助力,让彼此间更近
2019-10-20 文/郭成浩 颜丽莎 摄/苏欣瑶   点击:

10月19日上午,由衡阳医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主办的“快乐加油站”活动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灯光球场顺利举行。衡阳医学院70余人热情参与,现场满是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由“挑战接力赛”、“抢凳子猜歌名”、“你比划我来猜”、“踩气球”、“集体拍照”五个集体游戏组成。活动参与者被分为了六个不同颜色的小队,每个小队中都潜藏着一个来自其他队的卧底,各队需要通过游戏获得线索,并观察队友的表现,从而确定卧底。这不仅是一次体力的比拼,更是一场智力的博弈。

随着游戏逐步进行,参赛者们彼此间逐渐熟悉,赛场上的气氛变得活跃。踩气球比赛时,热情更是达到了顶峰。橙绿两队激烈争斗,蓝队却守在“战场”另一端默默“看戏”。第一轮游戏结束,蓝队成功“渔翁得利”,而其“消极攻略”也受到了减分处罚。第二轮游戏伊始,同学们你追我赶,现场气球爆破的声音伴随着欢笑声此起彼伏。红队和粉队的“皇后”先后淘汰,黄队成为唯一的幸存者,赢得全场欢呼。五个游戏结束后,同学们根据获得的线索,通过组内投票的形式纷纷给出本组对于卧底的猜测。结果公布后,有人欢喜,也有人遗憾。“每个游戏都很有趣,我都玩得很尽兴,也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一位参与者这样说道。

“快乐加油站”让更多的同学走出寝室,展现出他们活泼向上的青春风采。此次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丰富了新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了新生的交际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使其感受到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