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医学院 >> 正文
衡阳医学院:奔出青春激情,“衍”尽衡医气魄——记南华大学男子400米赛运动员谌衍
2019-10-13 文/张凌峰 黄韬 彭广玉 摄/陈伊倩   点击:

9月12日下午,随着400米决赛一声枪响,谌衍飞奔在北校田径场的跑道上,516号码布逆风而行,最终以55秒3的成绩荣获第一,为衡阳医学院再添一枚金牌!

作为衡阳医学院的种子选手,去年的他,与冠军失之交臂,并放出“狠话”,今年的他,一定要拿第一。谌衍怀着自信而来,握着实力在跑 ,拼尽全力在冲,最终,也不负自己,载着荣耀而归。“身穿衡医服,岂能念寒苦?冲啊!好吗?宝贝!”这是谌衍在比赛前夕与自己的对话。可见他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拥有了忘我的信念,怀揣着必胜的信心。比赛时,他丝毫不畏惧对手,持久的训练和发达的肌肉给足他底气。“预备,砰”!只见谌衍俯身而起,加速、保持、冲刺。当他奔驰在赛道上时,衡医观众席上加油声顺势放开,激荡在田径场上。当他第一个冲过终点的时候,衡医观众席欢呼一片。

在赛后采访时,他说:“四百米夺冠是预料之内,我有这个自信,衡医田径队很强!”并谈道:“我很感谢观众们的呐喊与陪伴,每一次呐喊都让我激动不以,每一声欢呼都让我跑得更有劲。”而对于他为何报如此多的比赛,他回答到:“为了衡医荣誉而战!衡医人要做衡医事!相信这是我们每位衡医人拥有初衷!”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带着这份自信仍然坚持不懈的谌衍,必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一往无前,闯出属于他的天地。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