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09-05-19 张敏慧 吴晓伟   点击:


    为积极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5月17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以“畅谈青春理想,推动科学发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于1—101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08级生物技术01班刘骥同学主持。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畅谈青春理想,推动科学发展”这一主题,理论联系实际,畅谈青春理想,就如何用科学发展观指导自己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正确目标等方面展开了精彩演讲。选手们的演讲内容丰富创新,语言生动形象,感情真挚,激情澎湃,各个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来自08级生物技术01班的陈吾雅同学喜获第一名。 
    本次演讲比赛是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营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浓厚氛围,组织引导全院学生紧密结合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在丰富生动的社会实践中学习锻炼,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