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举行第二次三级干部会议
2014-05-11 文/胡鹏 陈宗敏   点击:

2014年5月8日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举行了第二次三级干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辅导员彭翔老师和院学工部主任单云丽老师,院团委副书记俸欣,院学生会主席庞龙,院副主席朱鹏,吴深根和周爽及其他三级干部。

会议首先由院学生会主席庞龙概括了前期工作,庞龙主席提出在办公室开设意见箱一方案,倾听学生心声,督促新一届干部以发扬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加强学院精神文化建设。院团委副书记俸欣对团委各部门活动进行了汇报,并鼓励全体学生积极投身到校园文明修身的热潮中去。随后,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副主席朱鹏,吴深根和周爽依次报告了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学习部,心协,生活部和自律部最近的运行情况,并就如何巩固学院管理一问题发表了个人见解,单云丽老师对本次会议的意义做了高度评价,对三级干部后期工作提出了希冀。会议上给位干部代表对近期工作所做的总结和汇报,展示了新一届干部小心谨慎、敢想敢做的优秀作风,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强烈的责任感和创新精神。

会议在掌声中拉下了帷幕。本次会议气氛融洽,重点突出,让新一届干部更加明确工作目标,坚定了对自己、对未来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了大学生对工作热情、对他人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