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美化寝室,舒心你我
2014-05-26 文/王灵芝 周静   点击:

5月23日晚,南华大学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第一届寝室美化大赛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在新二教B栋201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副主席吴深根、朱鹏,办公室主任张思思,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所有的寝室长代表。
活动的开始,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生活部部长李彩琳作工作了总结。她对这学期各寝室在卫生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现阶段寝室文化中依然存在的寝室内物件摆放不齐,卫生不够清洁等问题。随后进行的获奖名单的宣布的将大会推向了高潮。获得此次活动的一等奖寝室为:9栋506、9栋607,获得二等奖的寝室为:9栋505、7栋408、7栋412,获得三等奖的寝室为:22栋204、7栋219、7栋302、7栋314,获优胜奖的寝室为:9栋503。被评为优秀寝室长的为楼雅楠和闵可。获得此次活动的优秀征文奖的人为:陆梅,罗志群,宋婷,杨治芳。随后,由优秀寝室长代表闵可、李南慧发言,他们向在场的其它寝室长们分享他们在管理寝室方面的经验。最后,院副主席吴深根就此次活动作活动总结,吴深根副主席对此次活动对今后寝室生活及寝室管理的意义予以肯定。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的学生明确了寝室生活环境对于一个人的学习生活的影响,提高了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对寝室卫生文化的重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