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至南华大学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圆满结束
2014-06-02 文/王灵芝 周静   点击:

2014年5月29日晚七点,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学端老师一行至南华大学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于一教114教室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讲。出席本次宣讲的还有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院长王宗保老师、副院长郑兴老师,学院2011级学生及部分2012级、201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之初,刘学端副院长对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阐述了资源加工和生物工程相关就业情况。其次,他对学院的研究方向、教育配置、奖金资助、科研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向在场学生展示了学院学科在重点科研项目的汇总及学科取得的标志性科研成果。再者,刘学端副院长对学院研究生的就业率、出国率、考博率进行了介绍,鼓励学生积极考研。最后,前来宣讲的四位教授对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指出,跨专业考研虽存在一定难度,但并不是没有好处,现不少学生体会到交叉学习的优点,重点在个人而不在难易程度。

此次宣讲中南大学前来的老师不仅对南华大学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学生进行了招生号召,同时还解决了学生的问题,反响很好。活动结束前,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副院长郑兴老师鼓励学生要不畏困难、勇于挑战,积极支持南华大学的考研招生工作并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在郑兴副院长的激励下圆满结束。(王灵芝 周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