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南岳生物有限公司与药科院初步达成合作协议框架
2016-10-15 文:杨泽华 / 图:刘征   点击:


 

 

10月10日,应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和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的邀请,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先生一行来我院参观并商谈合作有关事宜,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协议框架。

上午十点,在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王宗保院长的带领下,肖汉族先生一行参观了位于新二教的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药物化学和药理学实验室。随后,双方在新二教B-411会议室召开双方合作洽谈会。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质量总监徐青峰,行政总监曹希文,质量副总监阳晖,生产副总监张秋生,技术运营部部长黄立军,制剂车间主任张天赏;南华大学科技处于涛处长、万炜副处长、彭国文博士,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王宗保院长、郑兴副院长、易岚博士、唐国涛博士、杨泽华博士及公共与卫生学院赵英博士等出席会议。洽谈会由于涛主持。

于涛代表南华大学科技处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对我校药学教育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唐国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在心血管疾病、恶性肿瘤和分子靶标新药构效关系等方面的研究成果。肖汉族介绍了血浆捐献对人体健康和社会的益处,并表达了科研合作的意愿。王宗保对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在本科生实习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建议进行长期合作。郑兴介绍了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的支原体诊断试剂盒,白杨素提取新工艺及其衍生物抗肿瘤功效开发等研究成果,希望强强联手,进一步加强合作研究。双方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初步达成了合作协议框架,并确立了下一步合作的具体联系机制。

于涛在总结讲话时对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先生一行再次表示衷心感谢。于涛指出,深化产学研合作对接,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强双方深入合作,是一件对公司和学校都非常有意义的大事。

(责任编辑:李丹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