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礼仪大赛,展药科风采
2016-10-29 文/李澳、李娜 摄影/王心雨   点击:

10月28日19点整,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风尚杯”公关礼仪大赛在逸夫楼202室如火如荼地展开。吴雨婷、吴婷娟、练显良、黄月红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郑子傲、董舒琴、李康、张偲瑶、张佩、李忠权作为特邀嘉宾来到了比赛现场。全场座无虚席,众人翘首以盼。

首先,一场T台秀使全场气氛迅速升温,极具动感的舞步、热情似火的表演,博得阵阵喝彩。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进入公关礼仪知识竞答环节,选手们都得心应手地运用了平时积累的礼仪知识,争相抢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展现他们非凡的自信与深厚的礼仪功底。此外,情景模拟环节无疑又给赛场锦上添花,选手们以他们高超的应变力,生动地再现了问题场景,他们大方的微笑,得体的语言,端正的动作,真正诠释了“君子不失色于人,不失口于人”的礼仪文化内涵。 表演接近尾声的时候,评委们就赛中出现的一些小毛病对选手们提出了共勉。最终,王祎琳以她一曲出色的舞蹈获得了大家的青睐,夺得了最佳才艺奖,此外,宋政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周思成,石娟,王祎琳选手组成的第四组获得了最佳组合奖,在掌声雷动中,本次公关礼仪大赛圆满落幕。

赛后,药学11班的卢恩莉选手感慨良多,“这次比赛给了我非常大的收获,不仅令我见微知著,学到了非常实用的礼仪知识,领略到了礼仪文化的魅力 ,更让我体会到相信自己和做好自己的充实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覃秀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