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土木工程学院 >> 正文
演绎青春,放映梦想--记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校园心生活微电影大赛
2016-11-29 杨佳杰 卢建帆   点击:

为了加强各班的班级凝聚力,促进大学生之间的友好交流, 11月27日下午,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校园心生活微电影大赛在新校区逸夫楼203、204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办,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心理协会承办。活动邀请的评委有肖勇老师、主席团和团学干部,以及来自各班的大众评委。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词,接着播放各班的作品并由各位评委打分。在作品播放期间,观众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目不转睛,如同身临其境。期间,还有肖勇老师和来自大四的学生詹江对各班的作品进行点评。肖勇总结出此次大赛的作品多数是以青春爱情为主题的微电影,反应了当今大学生对爱情的憧憬和对美好的东西的向往。詹江学长则是对微电影的字幕,背景,以及画面是否抖动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背景的音乐不能喧宾夺主,最好要有字幕,以防有噪声盖住演员的声音等。他们专业的点评另前来观看的观众和评委更加认识到每部微电影作品的缺点和优点。最后经过激烈的评选,土木11班取得微电影大赛的一等奖,道桥二班和建环二班拿下比赛的二等奖,土木一班,土木二班,建电一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通过微电影的方式记录了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成功的将艺术融入了生活,令校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充满魅力。

(责任编辑:覃秀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