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土木工程学院 >> 正文
“青年红色,逐梦之旅”三下乡聚首
2018-07-12 文/张宏丽 摄/杨德晨   点击:

梦想之旅,青春正好,三下乡我们在路上。7月10日,南华大学2018年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青春之梦,红色之旅”活动出征仪式后,各学院有序组织乘车前往各学院对应村落。

由党委副书记唐素芝领队,携同指导曾涛涛老师、指导董腾老师、指导吴旦老师、领队张孝磊老师、领队彭兴明老师带领土木工程学院“三下乡”项目团队成员走进涟源市古塘乡申家村,8时出发,中午12时抵达,同行申家村的还有计算机学院、机械学院各团队领导及成员。

14时召开会议,古塘乡申家村领导班子对南华大学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随后的会议中做出工作指示,古塘乡肖新洪书记对古塘乡占地面积、人口数、村落分布、道路交通、经济发展状况等进行全面具体地介绍,并着重从新项目的开发、果类采摘、景区开发及农业畜牧业发展等做出现状分析、发展规划和前景展望。驻村教师领队邹海贵老师就申家村各方面情况进行分析强调,对工作开展做出明确指示,要求各位大学生在保证自我安全的前提下,与村民进行耐心有效沟通,了解熟悉村子居民生活环境、住房安全、经济发展等情况,做好调研实践工作。最后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对为期三天的下乡工作进行简要安排,鼓励、动员大学生自己动手,走近农家,切实落实下乡工作。

青春大学习,奋斗大时代,逐梦路上,下乡路紧系中国梦。预祝我院此次三下乡之行圆满成功,土木学子齐心协力、心手相牵,定能克服万难,出色完成下乡之行。

(责任编辑:李泽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