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数理学院 >> 正文
数理学院党的基本知识知抢答赛成功举行
2013-03-14 康艳丽(文)赵爽(图)   点击:

    为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全面提高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2013年3月10日上午10:30,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9-402教室举办了党的基本知识抢答赛,共有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艳老师、辅导员瞿亚妮老师、数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均到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形式活泼,内容广泛,涉及到了有关党史、党章的方方面面,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激发了同学们的高度热情。第一阶段的限时必答题,各参赛队伍沉着冷静,细心思考和判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第二阶段的抢答,队员们眼疾手快,快速展开头脑风暴,积极进行抢答,比分差距逐渐拉开。第三轮的观众抢答题,充分地考察了在场所有人的党史知识水平。最后信计09级凭着整场的优秀表现名列第一,信计10级和信计12级并列第二,核单招12级获得第三名。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此次活动也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