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数理学院 >> 正文
数理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剧大赛
2013-05-16 王思杭   点击:

    2013年5月14日晚8:00,九教309室掌声不断,笑声阵阵,以“放飞心灵”为主题的数理学院心理剧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数理学院学工室辅导员陈艳老师、瞿亚妮老师、11级班主任罗生老师与数理学院10级、11级、12级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心理剧大赛共有五个节目参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用生动的表演展现内心的变化与思考,用剧情中的酸甜苦辣展示生活的多姿多彩,同学们一次次的真情流露感染着每位观众的心。每一个剧目都充满哲理,健康向上,紧扣主题。台上的同学表演精彩,台下的同学观赏认真,会场的气氛,也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团学会代表队的《转弯》,12级核单招代表队的《蜕变》,11级信计代表队的《寝室风云》分获一二三等奖。
    表演结束后,院学工室辅导员陈艳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参赛作品的高质量与参赛选手的努力,然后对参赛作品的亮点进行了点评,最后指出心理剧表演是实现自我成长和班级成长的良好平台,在自编、自导、自演的比赛过程中,既展现了自我,又达到了助人自助的目的,内容新颖,创意独特,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办越多,越办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