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数理学院 >> 正文
数理学院第十一届团学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2014-10-20 文/田静   点击:

2014年10月14日晚,南华大学数理学院第十一届团学在第九教学楼308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主要有学工室辅导员禹敏老师、分团委书记邓湘元老师。参加会议的还有数理学院第十届团学会成员以及数理学院各班代表。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第十届学生会主席韩俊峰同学代表团学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展示了一年匆匆岁月里个人与团队的成长,并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继续奋进、再创辉煌。

随后,数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邓湘元老师对学院一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宿舍建设、学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他指出,广大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健全学生会机构设置,科学地完成好团学工作;要做老师的好助手,服务同学的同时抓好学习;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希望新一届团学会成员不负众望,继续谱写学院团学工作新篇章。

接下来,第十届学生会主席韩俊峰同学宣读了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职名单。第十一届团学会委员代表乔宇同学代表新一届团学会作了发言,并表示新一届团学会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以学术为中心,提高学院品位,在原有学生会制度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加强学生会的管理,打造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新一届团学会。

最后,学生代表乔宇致闭幕词,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将数理学院打造成为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和谐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