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数理学院 >> 正文
铿锵步伐声似鼓,精彩比赛添友谊
2014-12-11 文/李济雨 摄/李济雨   点击:

为了加强学院之间的友谊,丰富校园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弘扬南华大学优良传统,加强我校学生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我校于2014年秋季举报了“南华大学2014年'校园杯'大学生篮球(乙级)联赛”。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展。

数理学院分别于十月八日、十一月八日,十一月二十二日及十二月六日参赛。在本次篮球比赛中,数理学院篮球队的队员动作机敏,跨步迅猛,投篮潇洒,快速运球、巧妙抢球、三步上篮等各种动作标准,精湛的球技不时引发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比赛过程中,呐喊连续不断。

通过本次篮球赛,队员们彼此有了更加深入认识、交流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整个球队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并锻炼了身体。这次宝贵的活动经验和经历也为同学们学习、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指导。

学校的体育运动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载体。多年来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学校教育和群众性工作,坚持竞技性体育和群众性体育相结合的原则,为相关体育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切实有力的保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李金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