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计与艺术学院进行“践行价值观,共筑中国梦”桥洞涂鸦活动
2014-10-21 文/沈星辰 李亦华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去。2014年10月16日开始,由党委宣传部主办,设计艺术学院承办,设计艺术学院团学会协办的“践行价值观,共筑中国梦”的桥洞涂鸦活动在致远园学生宿舍区桥洞进行。

“五四”运动以来,中国青年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开始了波澜壮阔的筑梦征程。“中国梦”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不竭动力,激励着中国青年砥砺前行。在校、院领导的指引下,桥洞涂鸦活动在同学们饱满的热情中拉开序幕。他们挽起袖子,挥起画刷,在桥洞挥洒他们青春的活力,用实际行动响应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活动中大家相互帮助,颜料溅到了身上,也没有抱怨,因为在大家心中,这是“践行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荣誉的勋章。“公正”、“民主”、“法治”、“友善”……课间路过的同学们对新的涂鸦作品表示称赞,不少同学纷纷拿出手机拍下照片留作纪念。

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肩负着振兴中华的使命。此次活动以涂鸦的形式,在表现当代大学生年轻向上精神状态的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心与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