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计与艺术学院英语风采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4-11-18 文/付瑶瑶 李恒   点击:

2014年11月17日晚,设计与艺术学院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图书馆六楼拉开帷幕,8名个人选手和5个班级团体赛入围决赛,比赛邀请到巴基斯坦Shehla做评委,并有众多英语爱好者观看了本场比赛。

决赛中有英文歌曲演唱,英文演讲以及英文话剧表演。

第一环节中,个人英语风采大赛的选手为大家带来了独特的视听享受,特别是设艺5班选手陈浃鑫的深情演唱《我心永恒》仿佛让现场观众重温《泰坦尼克号》那浪漫温情的画面,同时设艺10班选手崔雅婷选择以自己柔美的声音清唱,深得评委及观众的认可。

第二环节中,园林4班将鬼步舞和话剧相结合,表现形式新颖,不拘一格,并且团体表演服装道具准备齐全,选手们展示了能力,秀出了风采,以他们的魅力征服了全场观众,充分体现了本场比赛的水平。

最终,在个人赛中,城规1班董晓林摘得桂冠,设艺5班陈浃鑫荣获二等奖,设艺10班崔雅婷获得三等奖;团体赛中,园林四班荣、设艺五班和园林一班分别获得前三甲。

(责任编辑:朱毅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