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艺”显风采——2014年新生才艺大赛设艺学院再创历史八连冠
2014-12-08 文/沈星辰   点击:

飞扬青春,艺显风采,12月8日晚,由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14级新生才艺大赛在雨母校区田径场盛大开幕。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校党政办主任苏玲,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彭建军,校团委书记谢铷鸿,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校团委黄子桐、刘洋、华振尧。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小组成员以及各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陪同出席。

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8个节目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古朴雅致的乐器合奏,伴着飘柔的舞姿拉开大赛的帷幕。舞台剧《给初入大学的你》表演者们投入的演出仿佛带领我们重新回到初入大学的那段时光。医学院的群舞《病人》,亦幻亦真的场景表现了患者心中绝望与希望交织的痛苦之感,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设艺学院的大型舞蹈《刀锋》将比赛推向高潮,舞者们饱含激情的肢体动作展现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丰富的面部表情,好似奋勇上场的战士。他们的眼神更似刀般锋利,旋转、跳跃挥洒着必将属于他们的荣誉和骄傲。最终舞蹈《刀锋》摘得桂冠,设艺再一次创造历史,勇夺八连冠。在新生才艺大赛的书法、绘画、摄影等项目上我院也获得多份奖项。

全身心的准备,迎来了属于设艺的风采。祝新生才艺大赛,汇聚更多才子精英。愿来年,设艺新鲜血液的注入,使设艺精神得以传递,再续辉煌历史!

(责任编辑:李淑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