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校学生会莅临建筑学院学生会走访检查
2019-04-23 文/曾强 摄/孙酩尧   点击:

4月20日下午,南华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和六个兄弟学院主席莅临建筑学院学生会走访检查,本次走访检查会议在红湘校区新二教B-101会议室召开。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建筑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对校学生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其后,由牛子浩介绍与会嘉宾。紧接着,牛子浩从组织建设、常规工作、校级活动参与情况、院级活动开展情况、新媒体建设、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六个方面全面地介绍2018至2019学年建筑学院学生会的概况及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校学生会主席李沛龙表示,建筑学院虽然是新生的学院,没有夯实的基础和丰富的经验,但是建筑学院的学生工作和态度是值得肯定的。

接着,校学生会、各兄弟学院围绕建筑学院存在的困难、工作计划、学风建设等方面向建筑学院学生会提问,牛子浩根据建筑学院的现状进行详细地解答,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最后,校学生会会长李沛龙对大会进行总结,大会到此取得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让校学生会、其它院系学生会对建筑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更是加强了校学生会和其他学院的联动。相信建筑学院学生会能始终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四个方针,将学生工作更加科学有序地进行。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