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经济与法学学院 >> 正文
共建文法雅舍 爱我温馨南华——文法学院达标宿舍创建活动顺利开展
2016-11-28 唐卓   点击:

为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创建文明整洁的宿舍,文法学院开展了“共建雅舍 爱我南华”宿舍达标创建活动,以探索形成宿舍文明建设的长效机制。此次活动由文法学院团学会生活部承办,该院办公室和新媒体工作室协办,从10月20日起正式展开。

为保证达标创建活动取得成效,生活部成立督查评比小组,各部门各司其职,具体任务安排落实到位。在活动前期,文法学院组织进行了动员大会、主题班会、内务整理示范等宣传准备工作,为整个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活动过程中,参与人员秉持着统一标准、公平公正、务求实效的原则,严格按照内务卫生评分细则进行考核、记录。同时,各个班级充分认识到达标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切实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精神得到有效落实,活动成果得到充分展现。

通过这次活动,文法学院生主动打扫宿舍的积极性和生活能力有了明显提高,宿舍风貌得到进一步改善,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相信文法学院学子能为共同构建文法学院学生宿舍文明、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而不断努力和进步。

(责任编辑:覃秀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