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经济与法学学院 >> 正文
聚散南华,依依经法——记南华大学经济与法学学院2014级毕业生晚会圆满成功
2018-06-02 文/刘宏基 摄/宋江涛 刘宏基   点击:

5月31日晚,南华大学经济与法学学院2014级毕业生晚会在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校学工部部长潘本衡、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校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潘菊莲、经济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斌、院长刘文君、院副党委书记陈烈、副院长傅华丽、副院长陈南岳、院学工办主任管龙陵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晚会在2014级舞蹈队带来的舞蹈“Boss”中拉开帷幕。热烈的舞蹈带动了场上的气氛,场下观众热情互动,礼堂内掌声不断响起。随后,何旭娟上台发言,她首先向毕业生表示祝贺,代表学弟学妹们感恩学长的陪伴,并对毕业生提出一些建议。她表示,情怀、方向、行动、做人比能力、速度、言语、做事更重要,希望毕业生们要脚踏实地,投入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紧接着,毕业生代表龚柯宇上台发言,代表毕业生向母校表示感恩和不舍。

晚会在两位代表发言之后正式开始,首先是2014级各班代表及老师代表表演的节目“T台秀”,大方的走秀,稳健的台风,博得了观众的眼球,台下欢呼声、鼓掌声不断,会场内气氛非常热烈。2014级毕业生苏鹏嘉等人献上的歌曲联唱《后来的星海》,用细腻温柔的嗓音,演员默契的走位、配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院实践部带来的小品《倩女幽魂之狐狸精技术学院》更是引得观众连连欢呼,多才多艺的表演,热情的互动,别出心裁的笑点设计,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由校园十佳歌手金政文带着乐队为毕业生送上一首《平凡之路》,观众们默契配合,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与乐队一起合唱歌曲,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所有的节目都表演完成后,大家一起观看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们为毕业生准备的视频。祝福与期盼,不舍与支持,大家的感情都通过视频传达给毕业生们。

一壶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今晚过后,毕业生们就将离开母校,散落在社会中。依依经法,转瞬四年,等待着毕业生们的,将是更璀璨的未来。

(责任编辑:梁书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