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经济与法学学院 >> 正文
常怀爱心,感恩社会——记南华大学经管法易班工作站感恩节特别活动成功举办
2018-11-24 文/曹麟 郭玉 摄/杨琦珑   点击:

11月21日至22日,由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易班工作站举办的感恩节特别活动“感恩社会,爱心方程式”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食堂门口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易班工作总站的大力支持,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据悉,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学生们可在易班app推文下评论或在经管法易班公众号中留言参与线上活动,也可以参与线下“寄笺小雪亦无寒”明信片活动:活动期间于笃行园食堂门口在工作人员准备的明信片上写感恩话语,工作人员会将所收集的明信片送给学生想要传达感谢之情的人。

活动一开始便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截止到22日中午,易班APP感恩节活动推文的浏览量和经管法易班公众号的访问量均已超过1300次。线下活动的现场气氛也十分热烈,学生们纷纷前来参加,写下一句句满怀感恩的话语。目前已有290份明信片成为感恩信使,它们将载着祝福与感恩静候它们的主人。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朱文虎表示:“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能够让我们增进和他人感情,更好的表达真情。”同学院的杨泽敏说:“这个活动增进了我和朋友间的友谊,让我能够将平时不好意思说的感谢的话说出来。

本次活动旨在将真善美的教育真实融入生活当中,鼓励当代大学生勇敢表达感恩,传递感恩之情,弘扬中华民族“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美好品德。经管法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校内充满关爱与感恩。

                            ( 责任编辑:李星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