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经济与法学学院 >> 正文
魅力南华 ,精彩团学夜
2019-03-16 文/梁敏仪 郭艳 摄/林为诚   点击:

早春三月,生机盎然。3月15日晚,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团学之夜于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现场人声鼎沸,熙熙攘攘,共有文艺部、志愿者工作部等16个院部门参与。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涵盖舞蹈、情景剧、歌曲串烧、小品、T台秀等多种形式。文艺部带来的开场舞蹈表演《power show》迅速把现场气氛点燃,力度与速度并重,观众深受感染,跟随音乐节拍一起律动。

裙飘扬,长袖挥舞,青年传媒中心带来的歌舞表演让人震撼。四人合唱的歌曲《起风了》更是以其歌词的深远含义作了一个有力量的结尾,鼓励着当代大学生为梦想而拼搏奋斗。

本次团学之夜与以往相比,趣味性大大增强。《办公室的诱惑》、《不易班的西游记》等节目兼具笑点和部门特色,展现了各部门内部融洽和谐、积极向上的面貌,各个部门的精彩表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作为南华大学经管法学院合并后举行的的第一个团学活动,此次团学之夜活跃了团学氛围,践行着十九大“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的理念,鼓励大学生放飞自我青春活力,积极践行团学工作。

(责任编辑:李星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