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建筑学院 >> 正文
【建筑学院】 舞绎青春,齐振士气——大运会啦啦操
2019-10-14 文/林新雨 彭嘉怡 图/韩子轩   点击:

10月13日下午,细雨飘飘,秋意渐浓,南华大学大运会上运动健儿们挥洒着青春汗水,同时还有另一支特殊的队伍也在这里挥洒属于他们的无限热情。

 激昂的乐声响起,啦啦操队员们跟随着建筑学院的蓝白大旗向我们的观众挥手跑来。他们踏着轻快的脚步,带着自信的笑容,身上洋溢着满是青春的气息。

回到主席台前,他们和着音乐有节奏地舞动起来。曼妙而不失力量的舞姿,激昂而又欢乐的旋律,无一不彰显着啦啦操队员们的魅力,无一不彰显着大学生们的青春活力。每一个动作整齐划一、娴熟流畅,同运动员们一样,这是他们日日辛苦训练的结晶。

他们用舞蹈演绎着青春,他们用热情书写着金色年华,他们用活力感染着出征的运动员。呐喊加油都在这里淋漓尽致地体现,他们是对运动员最大的鼓舞!

 (责任编辑:李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