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剑勇一行赴计算机学院指导工作
2020-05-08 文&摄/陈杰烜   点击:

5月6日,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剑勇一行赴计算机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副院长刘杰、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饶婕及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杰烜和研究生秘书周爱君陪同座谈。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副院长刘杰分别汇报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相关工作的筹备情况并对研究生院给予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戴剑勇在了解了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后,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对计算机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在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强调,为确保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万无一失,必须注意以下几点:一是要准备好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对教室、工作区要每天进行消毒;二是将毕业生论文答辩、学位授予等工作安排紧凑;结合实际情况做好非毕业班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等工作;三是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对学生要进行安全意识教育和必要的心理疏导。

会后,戴建勇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研究生实验室。此次会议为做好我院研究生返校工作,营造良好的开学返校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