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辅导员“云接单”为学生晒被褥
2020-05-01 文/凌彦喆   点击:

“你需要晒被褥吗?心动的你可以向辅导员老师申请”,这是计算机学院19级学生收到的一则通知,学生们开心坏了,“我要”“我要”,“订单”齐刷刷迅速发来,据统计共有67间宿舍316人提出了晒被褥的要求,2020年4月27日-4月29日辅导员老师一下子在学生宿舍忙碌起来了


 

受疫情影响,目前学校尚未开学,从1月份离校至今,3个多月的漫长假期,让不少学生担忧宿舍的被褥发霉长毛,趁着这几日天朗气清,应学生要求,计算机院的辅导员老师当起了志愿者,义务为有需求的学生晾晒被褥,快递书籍衣服等小件物品,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的这些举动很暖心。

因为学生被褥都是统一发放的,为了便于区分,在晾晒之前,老师专门写好便签,注明每套被褥的姓名、宿舍号、床铺号,然后一趟趟地从床上就近搬运至阳台或者楼顶,上午将被褥晾晒后,下午下班前再收回宿舍按照便签信息整理好,尽量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老师的这一行为纷纷被学生发布在朋友圈个QQ空间,得到了学生们的暖心点赞,19级学生李同学说:“在学校的时候老师就像大哥哥一样照顾我们,没想到我们放假回家了,老师还是在牵挂我们,此次晒被子非常暖心、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