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于欢乐中增进感情,于合作中凝聚力量
2019-12-01 文/黄文权 摄/邹润法 符泽雨 赵江月   点击:

11月30日晚上19:00至22:00,计算机学院,护理学院和数理学院三院学社联于北校田径场联合举办了“最佳搭档”(计理太美)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同学们扩展人际交往,走出宿舍,扩大朋友圈,增强同学们的社交能力。

此次活动四人自行组队,每完成一个游戏,获取相应的积分,最后按照积分进行排名。第一名获得证书和暖宝宝,第二名获得证书和小印章,第三名获得证书和书签。另外为感谢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支持,颁发最佳欢乐奖若干。此次活动准备了坐地起身,你画我猜,歌词接龙,四人三足等15项游戏。这些游戏看似简单,实则需要团队合作和默契配合。

在面对坐地起身这个游戏时,不少队伍开始没有找到窍门,屡次失败,可是他们没有放弃,最终在彼此的相互支持下,同时发力,一起站了起来。而在你画我猜这个游戏里,考验的不仅仅是队员的配合,还有绘图者对词语的理解和猜图者对图画的理解,这是脑力与协力的碰撞。时间一点点过去,气温也越来越低,可是田径场上飘扬着的笑声正宣告着大家不惧寒冷,大家都在游戏中寻得了快乐与温暖,在团队合作中增进着彼此的感情,天气虽寒,可你我的心却格外温暖。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消除了成员之间的生疏感,缓解了同学们的压力。同学们更愿意走出宿舍,通过游戏体验团队合作的魅力。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