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智慧团建”系统在线培训会直播
2019-11-15 文&摄/陈杰烜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扩大组织有效覆盖,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更好运行“智慧团建”系统并做好2020届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在线转接工作,11月14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团干部分别在8教212和113会议室观看学习“智慧团建”系统在线培训直播。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陈杰烜、各班团支部书记、团委组织部干部和所有干事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午9点,培训会如期开始,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智慧团建”系统整体介绍和一期主要功能、系统管理员的主要任务以及团员团干部信息录入,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在线转接工作要求和操作技术要点。了解掌握了在“智慧团建”系统录入工作中经常出现的信息导入失败、录入进度与实际录入不符等关键问题。“智慧团建”系统培训中团员信息录入及转出环节尤为重要,接受培训的团干部认真观看操作讲解视频,记录关键步骤,在线培训视频将该系统的构架层次、便捷之处及实际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说。

本次培训严格落实了团中央的要求,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智慧团建”的内容与要求,并解答了实施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力求使各团支部了解到团建工作的重要性并积极展开宣传推广工作,加快智慧团建的建设速度,调动了团员们融入集体活动的积极性。通过“智慧团建”系统,将实现对团员、团组织、团干部基本信息的动态采集以及对团组织生活的数字化记录,能够实时、有效地服务全院团员。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