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大运进行时——计算机学子汗撒绿茵场
2019-10-14 文/李宇圣 摄/计算机学院团委宣传部&学社联宣传部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南华大学大运会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程,赛况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尽管空气中漂泊着微微小雨,计算机学院选手仍然热情不减,奋力拼搏,展现了计算机学子们永不言弃的团队精神。

男子1500米赛道上战况激烈,参赛选手张慧贤、张恒准备就绪。长跑是场拉锯战,一圈又过一圈,速度随着体耗下降,但内心却更加坚定。而在女子1500米跑道上更是硝烟四起,计算机学院选手巫欣怡跃跃欲试。起跑,就似跑道上划过一颗流星,不为掌声,不为征服,辛勤的汗水化作追逐的脚步,冲过期待已久的终点。铅球场地上,杨硕正做着最后的调整,抬球、前拋、汇聚全身力量,铅球在空中划过一条完美的弧线。最终,杨硕凭借优秀的成绩站上了向往的领奖台。

第二个比赛日的赛程即将接近尾声,体育竞技的目标永远不是第一,而是选手们那种身上敢于超越自我,坚持不懈的精神。这种精神也为第二个比赛日画下了圆满的句号。第三个比赛日,期待计算机学院学子更优秀的表现。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