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9级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2019-08-24 文/湛黄涵 摄/陈国望   点击:

为有序开展计算机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顺利推进2019级新生报到相关事宜。8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八教学楼310室顺利举行2019级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工作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2019级辅导员周忠文,学工室陈辉老师,2019级各班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忠文老师简单介绍了各班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接着,周忠文老师就迎新工作的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强调各班主任助理要通知并组织好接下来的新生、家长见面会。

随后,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就新生思想教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一是要注意新生角色的转变,由高中到大学的过渡需要班主任助理进行正确的引导;二是班主任及其助理要明确各自的职责,发挥各自的作用,服务新生;三是要提前给新生打好预防针,让其对大二分专业有初步的认识和方向;四是认真组织好班团干部的选举工作,以便更好地建设班级。

最后,由各班班主任及班主任助分别进行交流和沟通,共同计划和商讨接下来的新生入学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2019级新生入学工作的详细部署,各班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进行了初次见面,并确定了接下来的新生工作安排。相信接下来的日子,计算机学院的迎新工作能顺利进行,2019级新生能成功报道、注册入学。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