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在南华大学第四届国学经典诵读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06-06 国学诵读 文/刘东升 摄/宁顺家 田英杰   点击:

6月3日上午,南华大学第四届国学经典诵读比赛依次在红湘校区、雨母校区举行。计算机学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计算机学院在诵读过程中结合朗诵主题,加入了以期盼台湾回归为主题的舞蹈;另外为了更好展现计算机学院的特色,在比赛中还加入了机器人舞蹈表演和无人机等。

比赛现场,计算机学院的队伍分别身着红色、粉色、黄色队服,以五星红旗的队形,加上学院的机器人,无人机等一上场就牢牢吸引住评委老师及其他学院的目光。随着音乐响起,同学们情绪饱满,声音嘹亮,慷慨激昂;舞蹈演员表演非常到位,舞蹈内容深沉,情感丰富,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赞誉。

此次比赛从选稿定稿到组织排练,经过计算机学院同学们一个月的努力练习,终于在众多学院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