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古塘之乡 科技兴农——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开展科技宣传活动
2018-07-11 计算机学院   点击:

7月11日一大早,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从湖南省涟源市古塘乡申家村村支部出发,前往古塘乡集市进行宣传和调研。

在集市上,实践团的队员们为过往的村民们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电信诈骗”以及“电商兴农”的相关介绍,并且通过填写调查问卷,了解村民们的需求。在交流过程中,村民们普遍对“电商兴农”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并向实践团队员从使用电脑、网络购物到如何开网店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但是由于文化程度和地区差异的原因,当地村民真正做电商的不多。为满足当地群众的需求,实践团预计在7月12日举办“电商兴农”科技知识讲座,旨在为村民们详细地讲解电商方面的知识。

此次宣传为涟源市古塘乡的村民们带来了新科技、新能量,愿在实践团的努力下,能为村民们带来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泽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