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迎接2018级新生大扫除活动顺利进行
2018-08-31 文/李星星 摄/田英杰 丁琛   点击:

8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工室主任、2018级学生辅导员周艳芳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陈杰烜老师、2018级班助以及团学会所有成员等近一百人,参加了计算机学院迎接新生的宿舍大扫除活动。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左右,清扫的宿舍达75间。其中清扫的尚学园1栋为女生宿舍共15间,尚学园4栋为男生宿舍共60间。

下午1点40左右相关人员准备好部分打扫工具,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尚学园4栋楼下集合,各班班助带领团学会成员到宿舍进行清扫,清扫主要是清点宿舍桌椅,门窗是否保存完整,检查水电是否畅通,打扫宿舍的垃圾和灰尘,粘贴床号等;大家不怕脏不嫌累,通力协作,擦拭桌椅、去除污渍、清洁地板,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寝室环境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宿舍面貌焕然一新。

大扫除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每个人脸上洋溢着迎接新生的兴奋,处处体现着同学们的默契配合,大家各司其职,尽心尽力,只为给新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这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义务。一届一届,薪火相传,一年一度,斗转星移,不变的是老生们热情体贴的迎接,永恒的是新生乍寒还暖的感动!

此次打扫新生宿舍活动,不仅弘扬了计算机学院的优良传统,更是学院团学干部和党员团结友好氛围的真实写照。面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群,去年的我们内心多少有些忐忑不安。幸亏有学校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悉心照顾,真挚引导。今时今日,做为高年级的我们,也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责任编辑:李泽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