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
2019-04-03 文/杨宇 摄/田英杰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支部工作,3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21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院党委书记肖基毅,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肖基毅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展开述职,主要包括2018年度本支部工作总结、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支部“三会一课” 制度、党员监督管理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凝聚群众情况及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

肖基毅对支部书记述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存在的不足,从进一步提高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的认识,带动支委强化责任意识,融合党建与业务工作、强化党员发展管理、开拓创新党建工作等方面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文化建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的发展做好充分保障。

(责编:唐琰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