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团结协作,勇往向前——计算机学院青芒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2019-04-16 文/罗昶 摄/陈国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协作,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团队凝聚力和工作效率。4月13日下午,南华大学青芒素质拓展队带领计算机学院2018级学生干部在雨母校区运动场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周聪老师和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周艳芳老师担任总教官。学院辅导员苏玲玲、陈杰烜两位老师也全程参与活动,学院80余名2018级学生干部队伍参与此次活动。

整个素质拓展活动分为“破冰活动”、“团队组建”、“智勇大冲关”和“活动分享”四大环节,活动中在总教官的指导下,参与的同学随机组成六个小组进行团队活动,其中三个小组在第一时间邀请了周艳芳、苏玲玲和陈杰烜老师参与了各自的团队。

第一环节“破冰活动”同学们积极热身,未完成项目的同学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此环节陈杰烜老师还为大家带来了歌曲独唱《刚好遇见你》。第二环节“团队组建”,团队成员团结协作、集思广益在短短的15分钟均高效地完成了队名、口号、队歌、队舞和团队契约等项目。第三环节“智勇大冲关”最先完成此环节七个分项目的小组获得高分,“飞信传书”、“翩翩起舞”、“黄金60秒”、“珠行万里”、“疯狂人椅”、“曲线穿越”、“你划我猜”,同学们在汗水与笑声中学会了坚持不懈和团队协作的精神。

最后的分享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素质拓展加深了他们对团队合作的认识,这些在平时看似较难完成的项目却在较短的时间内大家能合作完成,确实团队协作能发挥“1+1>2”的效果,大家能在团队中感受到团队的温暖和力量。正值当天生日的计类1809班的绍苗慧同学在分享环节中说道:“本次的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大家在一起的快乐,这是我过的最好的一个生日”。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与老师和小教官们握手和致谢。周艳芳和周聪老师也祝愿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学会团结友爱和坚持不懈,在提升自己的同时帮助身边有需要的同学,和大家一起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此次活动特别感谢南华大学青芒素质拓展队指导老师周聪老师和活动的小教官们。

(责任编辑:王思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