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2019-04-19 文/罗昶 摄/陈国望 杨宇   点击:

为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坚持立德树人、以人为本,狠抓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4月14日晚,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创新创业院院长王湘江、教务部副部长赵桂芝、学工部副部长崔泽文、院党委书记肖基毅、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以及院学工室全体老师。同时,各兄弟学院团学代表和本学院部分学生代表约240人共同参加了本次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院团委书记陈杰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我院创新创业部部长陈宇向全体成员进行筹备工作汇报。

随后,院党委书记肖基毅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本次院科技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祝贺,对校各职能部门、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筹备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慰问。

接下来,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老师宣读科技文化节活动安排。

最后学工部崔泽文老师代表校学工部对计算机学院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节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祝贺!总结从计算机学院举办科技文化节到如今十五个年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全体同学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以提高本次活动的成效。第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第二、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人文素养。第三、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和树立工匠精神。并预祝计算机学院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科技文化节以“科技展望未来,文化沁润人生”为主题,共开展20项校园精品活动,涵盖科技、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特色鲜明、格调高雅,努力打造全院师生倾情参与的科技盛会和文化盛宴,不断推进校园文化内涵建设。

(责任编辑:唐琰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