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响应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19 文/李星星 摄/范晓敏   点击:

为教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4月12日下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师生代表来到衡阳市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周艳芳老师带领。

为充分迎合南华大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学生们在烈士墓碑下进行扫墓仪式,为优秀先烈默哀,悼念,在烈士墓碑前鞠躬默哀,寄托对烈士们的尊敬与哀思,并为烈士们献花,寄予他们深深的祝福。随后,第五届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我院王玉锋同学以《浴火重生,放飞梦想》为题,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并结合自己面对挫折不屈不挠的坚强经历,进行了团旗下的演讲

此次团日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社会阅历,让大家懂得了尊重历史,尊重先烈,学习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新时代中国梦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唐琰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