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召开
2013-11-24 杨海湖 牛小茹 韩紫薇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体育意识,机械工程学院和护理学院于11月23日和24日在北校灯光球场联合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之间的亲密感,展现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趣味运动会是一项将竞技比赛和趣味活动融合在一起的新型活动,在我校大运会刚刚落下帷幕之际,以“扬南华精神,展机械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为宗旨特别举行的活动。据悉,参与此次活动有500多人次,同学们都是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更是热闹非凡。各种项目层出不穷,跳绳、三人四足、踢毽子、你画我猜、三国杀,象棋,五子棋、跳棋,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同学们的需求。同时,同学们也是积极的参与其中,感受趣味活动给大家带来的乐趣。而趣味活动的竞技性、趣味性以及观赏性带给同学们另一种新奇,促进了同学们的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加了团队协作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