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学院五子棋趣味赛圆满结束
2013-11-28 卢青云 姚智力 付威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周末生活,促进大家的友谊,11月24日,由机械工程学院文艺部举办的五子棋趣味赛于新校区YF-303、304、305拉开序幕。机械学院的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正式比赛之前,机械学院院团学分会新校区副主席辛启博、于海珠分别对比赛规则和比赛纪律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原则,并预祝选手们赛出好成绩。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采取一局定胜负的方式,经过激烈的角逐,8名选手顺利晋级。决赛选用的是五局三胜的模式,气氛稍显缓和,最后三名实力战将夺得此次五子棋比赛的桂冠。
    比赛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学们在展示自己爱好特长的同时,也收获了纯真的友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