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学院“青春杯”新生篮球赛首场开战
2013-11-28 卢青云 徐昌 黎昌盛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25日开始,在雨母校区各篮球场举行"青春杯"篮球赛。
    首场比赛是机械一班和能动二班的对抗赛,上场的队员们精神抖擞,跃跃欲试,一场球技与合作的比拼就此开始。比赛刚开始,能动二班就率先攻得一球,随后机械一班不甘示弱,加紧配合,找准时机,突破对方防线,进球得分…每一次进球,都能听到阵阵响亮的掌声。为了班级荣誉,队员们倾尽全力,双方逐渐就打出各自的风格,经过激烈的进攻防守反击,最终能动二班以3分的优势险胜机械一班。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行,展现了我院莘莘学子的活力与激情四射的青春面貌,同时也为增强同学们的相互交流,培养集体凝聚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