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优秀班级表彰暨学习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3-12-06 机械学院 付威 姚智力 刘仕…   点击:

    为激励各班争先争优,12月4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新校区YF-102召开了优秀班级表彰暨学习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嘉宾有学工室谭杰、申龙章老师及颜志等四位优秀学生代表。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班级表彰,谭老师公布了优秀班级名单并颁发奖状。紧接着标兵班级机卓1302班班长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随后进行的是学习动员大会,学习部李威就近期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接着申龙章老师从学风建设方面提出了要求,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随后,四位优秀代表传授各自的学习经验,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谭老师作最后总结。他指出,大家应努力成为一个“T型人才”,为今后的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同时也对同学们就一个月后进行的期末考试进行了动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