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12.5”广场活动
2013-12-09 机械学院 雷泽波 周磊 牛小…   点击: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传播志愿者文化,12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携手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在南华广场共同举办“12.5”广场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青年志愿者总队承办,我院与外国语学院积极配合响应。
    上午9点,志愿者们就布置好了场地。精美的展板吸引着路人,有趣好玩的游戏带来了一阵阵欢声笑语,还有留言板让经过的同学留下关于“爱心”的感言。其中欢呼声最多的就是“谁是卧底”游戏了,同学们相互配合,找出卧底,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而踢毽子、跳绳、两人三足和你画我猜游戏也赢来了不少同学参与。在游戏的同时,几个穿着盛装的志愿者也在发着宣传志愿者的传单。
    最后,活动在快乐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宣传了“服务他人,完善自我”的志愿精神,让更多的同学更深入的了解了青志,同时也增进了机械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之间的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