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暨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宣誓大会隆重举行
2013-12-27 佚名   点击:

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2013年12月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学生党员在衡阳保卫战烈士纪念碑前隆重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暨党员宣誓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机械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曾建新、院长邱长军以及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胡耀斌老师主持。

首先,曾书记和邱院长代表学院向革命烈士献花篮,全体党员同志向革命先烈默哀,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在邱院长的带领下,党员们举起右拳,在衡阳保卫战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誓词响彻衡阳保卫战纪念馆,声声震耳,表达了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接着,学生党员陈军军代表新党员向组织做出郑重承诺: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曾书记代表院党委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今天正值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0周年,我们来到了衡阳保卫战纪念馆感受历史的震撼和洗礼。衡阳保卫战展示了中国人民反抗外来侵略、捍卫祖国民族独立的爱国主义精神,表现出了中华民族不怕牺牲,抗击外敌的崇高精神。曾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文化精神,认清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要牢记党的宗旨,模范带头;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集聚和传递正能量。

牢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学习革命前辈的爱国奉献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也是此次活动的宗旨所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