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绽放青春,秀出活力—记机械工程学院“三七女生节”特别活动
2014-03-11 王硕 黎昌盛 沈志文   点击:

—记机械工程学院“三七女生节”特别活动

为庆祝女生节,并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机械学院青志队、宣传部和科技协会于3月9日在雨母校区联合举办了“智勇大闯关”系列活动。机械学院各班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以“绽放美丽,秀出活力”为主题,分为“乒乓球传递”、“蒙眼喂面包”、“五人六足”和“说词唱歌”四个部分。

9日下午两点整,各班同学都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活动如期举行。首先由各参赛队伍派出代表进行抽签,决定比赛路线。随后,各项活动依次进行。其中,在“五人六足”这一关卡中,一支班级的队伍由于不熟练,结果被其他队赶超,但他们不放弃,在挫折与失败中找到了正确的方法,终于在最后关头追上了其他队伍的步伐,博得了观众们的热情欢呼……在闯关过程中,各班参赛队伍默契配合,团结一致,充分展现了机械学院同学们的风采。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大提高了机械学院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也增强了我院女生的归属感,营造了机械院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