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6-03-22 吴小军 李茉莉 刘源   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学习热情,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协会于3月20日举办了以“谨记心理知识,共筑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心理知识竞赛。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于晚上7点在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王祥、杨佳、吴小军、邓健以及南华大学心理协会长孙宇轩,公共卫生学院心理协会长谭蕾,外国语学院心理部部长戴梦慧,机械工程学院团学会部分成员及15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必答题,第二部分为抢答题,六个参赛队伍亲友团也可派出一名代表帮助本班完成回答,第三部分为案例分析题。选手们一个个沉着冷静,认真思考,缜密分析。经过激烈的角逐,能动1501班代表队获得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冠军。最后杨佳老师对比赛中选手的表现做了点评,杨佳老师表示同学们对心里方面的知识是有一定的理解但是还不够深入。杨老师又针对大学生容易出现的一些如恋爱,网瘾,抑郁等一系列问题深入的解读并对如何防止和发现后的处理方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康东琳)

【关闭】